close
這是淡江先生帶我來吃的一間餐廳

藏身英專路巷弄間

過了晚上十點這裡就會變成酒吧(-->所以店員蠻正的XD)

(謎之音:欸欸這相關度在哪啊??)



淡江先生頗推薦這裡的牛排

他說煎得很不錯,醬汁還好

(我想他會說這樣的話應該是他蠻推薦的XD)

但我是點焗烤紅醬義大利麵加套餐

這裡是半自助式

有自助吧可以取用熱湯、點心等

不過我們點套餐也沒什麼拿自助吧的東西



首先上來的是餐前酒的部分



這酒淡到我以為是柳橙汽水= =



不過他的沙拉倒是非常得不錯!!

醬汁濃淡適中

蔬菜加上些許的細麵

倒是很讓人開胃



這玉米濃湯就蠻普通的



接著是我的麵出現

上面插這兩隻蘆筍讓我有點想笑XDDD

是想裝飾的意思嗎?

這是一道蠻不錯的焗烤

但有些偏鹹

其實道地的義大利麵是偏鹹很多的

可是他開在台灣

口味上的調整可能還是因人而異

不過整體不錯(除了蘆筍XDDD)


接著就是甜點嚕:)



乍看會以為是布丁

其實他是淋了芒果醬的奶酪



最後的紅茶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

你看我連照片都拍模糊

你就知道這個紅茶的味道....

我不喜歡!!!

不過這家店整體給我的感覺是不錯的

餐前酒如果濃一點點

紅茶好喝一點

焗烤拿掉蘆筍

我想我應該會給這家店非常高分

但我還是會考慮再來這裡吃吃啦

因為還沒吃到淡江先生推薦的牛排XDD

有空去淡水的捧有

晚餐可以考慮來這裡吃吃看

他的自助吧真的不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3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